a0041059a
发表于 2010-1-26 21:14
在北京用那家的3g网络好呢
在北京用那家的3g网络好呢,主要想性价比高,速度快。
wangyuehn
发表于 2010-2-16 03:20
谢谢分享,以后要多多学习了
zbj2001cn
发表于 2010-2-16 03:32
联通的速度快。
webph
发表于 2010-3-23 21:11
联通的WCDMA吧,非常不错。但资费有点贵。电信CAMA EVDO好像还好点
100Hz
发表于 2010-4-8 14:47
我用的电信的EVDO,正常100KB,相当于1M adsl。速度较为稳定。联通的也用过,速度和电信车不多,波动较大,网络覆盖不如电信。费用好像更贵。
radio3000
发表于 2010-4-8 16:00
看你想速度快还是花钱少的了
a27485901
发表于 2010-4-15 20:01
联通的比电信的好,不限速的,而且还稳定
4ssss
发表于 2010-4-26 00:13
都不好,不如蹭 的好:lol
xxmm220
发表于 2010-12-5 19:49
移动 拉帮结伙 感到遗憾
xxmm220
发表于 2010-12-5 19:50
移动 拉
支持国家标准....
dota_luo
发表于 2011-12-16 14:16
了解一下了啊。
yyqyjr1
发表于 2012-3-13 09:39
看看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