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41059a 发表于 2010-1-26 21:14

在北京用那家的3g网络好呢

在北京用那家的3g网络好呢,主要想性价比高,速度快。

wangyuehn 发表于 2010-2-16 03:20


谢谢分享,以后要多多学习了

zbj2001cn 发表于 2010-2-16 03:32

联通的速度快。

webph 发表于 2010-3-23 21:11

联通的WCDMA吧,非常不错。但资费有点贵。电信CAMA EVDO好像还好点

100Hz 发表于 2010-4-8 14:47

我用的电信的EVDO,正常100KB,相当于1M adsl。速度较为稳定。联通的也用过,速度和电信车不多,波动较大,网络覆盖不如电信。费用好像更贵。

radio3000 发表于 2010-4-8 16:00

看你想速度快还是花钱少的了

a27485901 发表于 2010-4-15 20:01

联通的比电信的好,不限速的,而且还稳定

4ssss 发表于 2010-4-26 00:13

都不好,不如蹭 的好:lol

xxmm220 发表于 2010-12-5 19:49

移动 拉帮结伙   感到遗憾

xxmm220 发表于 2010-12-5 19:50

移动 拉
支持国家标准....

dota_luo 发表于 2011-12-16 14:16

了解一下了啊。

yyqyjr1 发表于 2012-3-13 09:39

看看支持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北京用那家的3g网络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