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xyes 发表于 2010-3-26 12:14

请问?如何更改自己的BT3如何重封装

请问?如何更改自己的BT3如何重封装~~定制了自己的软件,界面如何重启后还能保存~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0:28

wpa我破了。接不上。有什么好方法?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7:38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railgun 发表于 2011-8-30 23:53

Stumbler是也是一种PJ的工具

railgun 发表于 2011-9-4 07:12

bt3 和ubuntu都是linux,道理是一样的。

railgun 发表于 2011-9-5 09:56

elcomsoft 公司另一个实用工具: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

苏代艾 发表于 2011-11-10 17:39

还没有机会尝试一下帮顶

railgun 发表于 2014-2-3 11:09

真的是太那个那个

railgun 发表于 2014-2-5 01:15

广域网物理层描述了数据终端设备(DTE)与数据电路终端设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如何更改自己的BT3如何重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