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kn 发表于 2010-3-30 00:30

还无了解握手包。

markytwine 发表于 2010-3-30 13:34

我在虚拟机里运行时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请高人指点一下,谢谢

wuxihaoyu 发表于 2010-3-30 17:16

ddddddddddddd

zhangyuheng8 发表于 2010-3-30 20:57

学习中,BT4还没接触

install 发表于 2010-4-25 19:31

菜鸟多啊~~~~~

encle 发表于 2010-4-27 09:24

我也想知道,正在学习中。

jzp_1981 发表于 2012-2-13 09:31

一致抓不到握手包 该怎么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用spoonwpa获取握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