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z1980 发表于 2010-8-7 00:53

请教WIN7启动CDLINUX问题

我原来用WINXP系统可以正常用U盘启动CDLINUX,后来我用了WIN7就无法正常启动了,只入到CDLINUX的选择菜单,之后选择哪个都没有反应,只能选默认的命令式操作那个,之后我重启后启动WIN7却说系统出现了异常,请问高手这是什么问题?我用的是WIN7旗舰版(软件激活的)。

republican 发表于 2010-8-7 12:15

重命名Grldr, 并把内置菜单中的Grldr换成改名后的文件。

WIFI-DIY 发表于 2010-8-7 13:25

楼上。顶顶

jackyz1980 发表于 2010-8-8 11:43

本帖最后由 jackyz1980 于 2010-8-8 15:46 编辑

回复 2# republican


可以具体点不,还不是很明白,你指的是WIN7里的Grldr重命名吗?我Q是80167963

republican 发表于 2010-8-9 06:46

详情看无忧吧:
http://bbs.wuyou.com /viewthread.php?tid=146291&highlight=%C4%DA%D6%C3%B2%CB%B5%A5

http://bbs.wuyou.com/attachments/20090720_8928709c54ab972db9de2MFfE02yIKlR.jpg

具体来说: 
1. find XXX/menu.lst把他改成专有名字,必要时,使用(UD)作为路径

2. 第二种,就是我上面说的,把U盘Grldr改成Xrldr,用winhex修改Xrldr,把其中的Grldr全部改成Xrldr。重新写入一遍G4D引导,并指定xrldr为引导文件。

jackyz1980 发表于 2010-8-9 22:58

回复 5# republican


    谢谢!我试试看,有问题再请教!:handshake

ysp65512100 发表于 2010-9-25 15:27

回复 1# jackyz1980


    我是win7,64版的,制作成的U盘启动和楼主出了同样的毛病!期待高人指点!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2:48

安装之前最好先备份一下一些重要文件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9:05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rtl8187se和在BT3下的表现一样

railgun 发表于 2011-9-3 13:13

手机版的SOONWEP有大虾开发吗

railgun 发表于 2011-9-4 11:28

关于minileaf兄弟的slitaz2.6.33.1.iso rtl8187se测试

railgun 发表于 2012-1-15 08:36

U盘启动CDLINUX后,能到网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WIN7启动CDLINUX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