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和windows下搜索出来的无线网不一样
一、在BT3的linux和windows下搜索出来的无线网不一样?怎么办,我看见windows下有些路由信号很好。结果到了linux下就搜索不到了。二、而且有时在BT3中破解后,破解的用户名在windows下面跟本没有。破解出来的密码又有何用?
三、TP-LINK的路由是不是破解不到,我开了一天一夜。信号也不错。也有包发送。截了很包还是没破出来,--|| 真的有这种情况!~~~ 本帖最后由 tqtsz 于 2010-8-20 00:15 编辑
你说的情况完全属实,
我有一次DATA增长到10W以上还是没破出来:'( ! 本帖最后由 tqtsz 于 2010-8-20 00:18 编辑
我也有过在LINUX下P解的信号在XP下找不到,后来我在XP下手动
添加SSID,结果成功了,你可以试试 你们遇到在linux下比在windows下少搜几个SSID的情况吗? 我的是在linux下搜到的比在windows下搜到的反而要多,不明原因
请高手指点。。。。。。 路过帮顶顶。。。。。。 那是你的无线网卡频道设置不对啊!1--14频道才对啊!高级选项里面频道选TELEC就对了!FCC只能收到12个频道哦。 不错哈 支持 安装之前最好先备份一下一些重要文件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rtl8187se和在BT3下的表现一样 没有客户端不显示隐藏ssid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