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和3号的有啥区别?
只要在D盘根目
好东西,下载看看
我也是用WIN7的。。。试一下吧。。。
多谢楼主了,参考一下
看看是什么东西。。
感谢分享…………
工具默认都是在D盘的,如果你要放到别的盘的话,要修改MENU内容.
dgnanhua 发表于 2010-10-11 09:00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是在D盘,但因为我D盘是NTFS格式的主分区,我已经将menu.lst都改成(hd0,1)了,可是,除了BT3(霸天虎miniBT3.6.1)能启动外,别的都启动不了,何解?都是进去的时候显示(hd0,4)和sda5,不知道还有哪里有这些文字???
ps:系统是WIN7Ultimate 64bit,曾经装过BT4和beini,用EasyBCD修改的启动项。
测试WIN7~~~
楼主win7引导器似乎直接进不去,装了好几次了
而且用了之后启动项会出现的那个选项无法删除,求解
:) :) :)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