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聊的人 发表于 2010-11-21 15:38

求助,抓包问题

  一个WPA2的信号-60,用的是TPLINK,有客户端,DATE都13000都抓不到包,求高手解答。

我聊的人 发表于 2010-11-21 15:40

我用的是BEINI的1.2版u盘启动

我聊的人 发表于 2010-11-21 18:18

没人帮忙回复吗,泪奔中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3:17

安装之前最好先备份一下一些重要文件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9:40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rtl8187se和在BT3下的表现一样

railgun 发表于 2011-9-3 15:26

没有客户端不显示隐藏ssid

railgun 发表于 2011-9-4 16:59

哪位同学电脑好一点,帮我跑个包

railgun 发表于 2012-5-27 13:56

感谢分享你的内容!

railgun 发表于 2014-2-4 00:48

比较 复杂呢。懒的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抓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