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m
发表于 2008-2-20 22:38
<p>真诚的感谢楼主的好贴,今晚安照贴子的步骤,总于破了二个无客户端的WEP,一个是64位的,一个是128位的。</p>
luzhihong
发表于 2008-2-21 23:38
rgfhgfdhfn ghthredfhfhhghgjhghghsyh4tddddfdf<br/>
ammoc
发表于 2008-2-22 08:28
<p>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p>
gdzlz
发表于 2008-2-22 09:19
<p>看看,回头也试下。回复可见<br/>转自中国无线门户,原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dispbbs.asp?boardID=15&ID=7982&page=1</p><p></p>
jiuweiljp
发表于 2008-2-22 10:03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gehm</i>在2008-2-20 22:38:25的发言:</b><br/><p>真诚的感谢楼主的好贴,今晚安照贴子的步骤,总于破了二个无客户端的WEP,一个是64位的,一个是128位的。</p><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anywlan.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anywlan.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www.anywlan.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p>终于有人在回复中给了肯定的答案,呵呵!其实这篇拙作我认为写得很粗,很多初学者可能看不太明白(没有plmm系列文章详细)。本来的意图也只是想抛砖引玉希望各路高人能有更多更好的方法取得手段上的进步,方法上的进步看来只能依靠老外了(无语......)。</p>
ramon_lee
发表于 2008-2-22 13:12
学习一下,回复一下,不断的进步呀
fanqingbin
发表于 2008-2-22 17:20
<p>hao kankan</p>
njcztech
发表于 2008-2-22 22:07
<p>回复可见<br/>转自中国无线门户,原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dispbbs.asp?boardID=15&ID=7982&page=2</p><p>回复可见<br/>转自中国无线门户,原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dispbbs.asp?boardID=15&ID=7982&page=2</p><p></p>
leemeen110
发表于 2008-2-22 23:12
<p>看看阿,谢谢</p>
咖啡人生
发表于 2008-2-22 23:45
<p>回复可见<br/>转自中国无线门户,原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dispbbs.asp?boardID=15&ID=7982&page=1<br/>转自中国无线门户,原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dispbbs.asp?boardID=15&ID=7982&page=1</p><p></p>
guzhou208
发表于 2008-2-22 23:58
哦...........
五点
发表于 2008-2-23 08:36
<p>不懂</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