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600 发表于 2011-1-30 01:02

红外搞黑: N900 运用: TV-Be-Gone !

本帖最后由 Kevin2600 于 2011-1-30 01:04 编辑

真是好9没有来了...发个我最近玩的吧!

话说这个 N900 上的 软 件 真 是 好 多. 旺财看的眼都花啦. 介绍下这款: TV-Be-Gone for N900. 说起 TV-Be-Gone, 国内的朋友可能不太熟悉. 但在国外还是很火的. 简单来说 就是一款 TV universal remote control. 但只有一个健: 关机! 呵呵, 老在 TV 面前呆着真的很不好. 要活动下了哈.感兴趣的可到这里了解 (http://en.wikipedia.org/wiki/TV-B-Gone).哈, 这下可好了... N900 上也有这个功能了, 想象下到某个 TV商场, 众多 TV 同时被关机会有何反应... http://img.baidu.com/hi/face/i_f29.gif




昨天跟个漂亮MM去城里的 PC World 测试了下 TV-Be-Gone. 效果还行...但因经验不够, 没有完全达到旺财预期效果! 大家可到这看拍摄的Video(测试 video) 感谢Rainbow 的协助拍摄!还有 big thanks to Simon Budig, Mitch Altman 等牛的分享! 大家要常到我blog 踩踩哦!

吃虫子 发表于 2011-1-30 08:30

:lol我还以为AD呢,一看,我滴乖乖,版主大大

叶寞尘 发表于 2011-1-30 09:58

a此斑竹已是曾经

soiar 发表于 2011-12-14 21:32

你好,TV-Be-Gone的deb离线安装包可以发给我么?
源里搜不到呢

liyimingyy 发表于 2011-12-15 12:43

我看了N就草稿明白什么东西!

dovip 发表于 2012-1-13 12:14

纯顶贴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外搞黑: N900 运用: TV-Be-G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