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linux 0.9.6.1 minidwep不能用
我是自己装的minidwep,u盘启动cdlinux桌面有显示图标,点了没反应
怎么回事? 安装之前最好先备份一下一些重要文件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rtl8187se和在BT3下的表现一样 没有客户端不显示隐藏ssid 关于minileaf兄弟的slitaz2.6.33.1.iso rtl8187se测试 有一个AP在WIN下可正常登录 比较 复杂呢。懒的看 碉堡了。这东西都有 广域网物理层描述了数据终端设备(DTE)与数据电路终端设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