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121850
发表于 2009-5-22 12:25
目的是学习,不是偷窃。:lol:victory:
prettyboy650
发表于 2009-5-22 18:10
啊,很严重么,怕怕
jerry60
发表于 2009-5-22 21:40
不错,学习中
sermyeanor
发表于 2009-5-23 12:42
这就是传说中法律漏洞?
ily5911
发表于 2009-5-23 13:07
dingqilaia
yuxiaolu1
发表于 2009-5-23 16:38
了解一下法律。呵呵
nchyj
发表于 2009-5-23 17:05
遵守法律。
nchyj
发表于 2009-5-23 17:05
文明ceng。
nchyj
发表于 2009-5-23 17:06
做守法网民。
nchyj
发表于 2009-5-23 17:06
认真学习。
kevin_zh
发表于 2009-5-24 00:16
还是注意的好。不要当法盲
suma1978
发表于 2009-5-24 08:57
o 哦酱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