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图668148 发表于 2011-5-13 05:06

我也要学习一下,

khngss0 发表于 2011-5-13 09:18

哇,LZ真是大好人

足球 发表于 2011-5-13 09:41

过来反馈萨拉发卡时空裂缝

我心孤独 发表于 2011-5-13 10:16

多多挣点分,新人可怜呀

xqzwdee 发表于 2011-5-13 11:05

ADSL密码终结者,好

gery2001 发表于 2011-5-13 12:51

其实这个软件是通过路由器的WAN端IP来探测这个路由器的用户名和密码,但是有个先决条件就是对方的路由器是允许通过WAN端管理才有可能,不过现在的路由器默认是不允许通过WAN端管理路由器了,所以几乎没什么用。

gery2001 发表于 2011-5-13 13:00



注意看看现在TP-LINK的远端功能,默认是关闭的,除非有人为了远端管理将远端WEB管理IP地址设为了255.255.255.255,而管理密码又是默认密码或弱密码。当然,也不排除有人用的早期的默认就可以远端管理的路由器。

pzhjjc 发表于 2011-5-13 13:56

用过啦不行

flysnh 发表于 2011-5-13 14:50

早期的路由器开放了远程管理web,但是现在的无线路由器基本都是关闭的,所以这个软件只能用在老的带路由的宽带猫上,---------对进几年的无线路由器基本无用。

枫叶s6 发表于 2011-5-13 15:18

回复 3# wj-111


    复制粘贴 ???????????????????????????/

m364625155 发表于 2011-5-13 17:08

留个名,晚上再看,太多了

lmx5008 发表于 2011-5-13 18:32

看看有多厉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恐怖的ADSL密码终结者。我都吓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