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tanzhushou 发表于 2012-1-28 04:16

:handshake   传个附件好吗

fswlr 发表于 2012-1-28 13:50

下载看看,谢谢老大

yjphoto 发表于 2012-1-28 14:04

哪里下载?需要虚拟机吗?

sdfxlxb 发表于 2012-1-29 00:34

也不给个地址,好东西大家分享啊

wuji0575 发表于 2012-1-29 09:59

是说bt5和苹果系统一样可自主选择操作系统的语言吗

adf1 发表于 2012-1-29 10:02

谢谢啦.............

dwj0 发表于 2012-1-30 21:30

回复 1# fwfw5ff

ahunterxing 发表于 2012-2-1 01:11

谢谢分享!!!

cifunjian 发表于 2012-2-3 02:50

哪位大牛出个教程吧:curse:

shen88y 发表于 2012-2-3 10:57

这个好用吗。我一直在用bt3

lj1212 发表于 2012-2-3 11:30

顶顶了,正好需要

游游鱼 发表于 2012-2-4 09:37

有教程吗,新手不会用啊,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用BT5吧!可是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