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tanzhushou
发表于 2012-1-28 04:16
:handshake 传个附件好吗
fswlr
发表于 2012-1-28 13:50
下载看看,谢谢老大
yjphoto
发表于 2012-1-28 14:04
哪里下载?需要虚拟机吗?
sdfxlxb
发表于 2012-1-29 00:34
也不给个地址,好东西大家分享啊
wuji0575
发表于 2012-1-29 09:59
是说bt5和苹果系统一样可自主选择操作系统的语言吗
adf1
发表于 2012-1-29 10:02
谢谢啦.............
dwj0
发表于 2012-1-30 21:30
回复 1# fwfw5ff
ahunterxing
发表于 2012-2-1 01:11
谢谢分享!!!
cifunjian
发表于 2012-2-3 02:50
哪位大牛出个教程吧:curse:
shen88y
发表于 2012-2-3 10:57
这个好用吗。我一直在用bt3
lj1212
发表于 2012-2-3 11:30
顶顶了,正好需要
游游鱼
发表于 2012-2-4 09:37
有教程吗,新手不会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