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ky 发表于 2011-6-27 15:19

关于如何分配IP和PPPOE拨号

先给大家问个,我是第一次用海蜘蛛V8的软路由,所以对好多都 不会,我这边网络是10M光纤,有16个IP地址。现在想给另一个人分2M出去并给他一个固定IP,但我不知道在那里设置,现在是一接上交换机的电脑都 能上网,不知道怎么去控制,当然这10M主要是分成三个部分,有两台服务器一台3M。公司上网用2M,所以剩下2M分给别人。

addmeok 发表于 2011-6-28 15:23

企业版里面有个功能是可以分组的
你可以直接给你的朋友2M 在路由里面直接设置就可以了,不过你现在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macxie 发表于 2011-7-5 08:57

海蜘蛛的话,不太熟,
如果是ros的话方便点,固定ip,什么的,但是防封锁的办法出来vpn貌似还没其他的

hbcxcj 发表于 2012-7-1 16:55

每天逛论坛,顶贴、学习、赚金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如何分配IP和PPPOE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