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i 发表于 2011-10-30 00:13

来学习学习!

livao 发表于 2011-11-8 18:27

看看有用不?

393537222 发表于 2011-11-10 10:07

浪费我一个币

keankent1988 发表于 2011-11-10 14:59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金币 才能浏览

keankent1988 发表于 2011-11-10 15:00

为什么抓不到握手包呢?

主要原因是:

注意以下AP二特征: AP名称SSID是随机的TP-5AABB8,频道CN是默认6。

确定机主使用了一键WPS随机加密且开了防火墙。BT的攻击命令被拒之AP外

如果你真想抓包,可采用“守株待兔”法。

在无客户端时,择机择时,启动BT4(5)或奶瓶上线预备着,不用攻击它;当客户端一上线,软件就能自动抓到握手包,就一次机会。

leimengdan 发表于 2011-11-12 03:55

学习一下!!!

tsmds 发表于 2011-11-12 16:13

因为抓不到正确的握手包,所以学习一下

yuyuyupbt6 发表于 2011-11-12 17:28

很需要,谢谢楼主的分享!

wrn102 发表于 2011-11-12 17:44

就这办法啊   有点心得了

hyinfo888 发表于 2011-11-13 04:23

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就不信破不了

328647717 发表于 2011-11-13 21:06

还是靠运气。。。

cassapplei 发表于 2011-11-14 14:51

再次学习一下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图解,PWR值好,有客户端却抓不到WPA握手包的原因及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