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学习学习!
看看有用不?
浪费我一个币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金币 才能浏览
为什么抓不到握手包呢?
主要原因是:
注意以下AP二特征: AP名称SSID是随机的TP-5AABB8,频道CN是默认6。
确定机主使用了一键WPS随机加密且开了防火墙。BT的攻击命令被拒之AP外
如果你真想抓包,可采用“守株待兔”法。
在无客户端时,择机择时,启动BT4(5)或奶瓶上线预备着,不用攻击它;当客户端一上线,软件就能自动抓到握手包,就一次机会。
学习一下!!!
因为抓不到正确的握手包,所以学习一下
很需要,谢谢楼主的分享!
就这办法啊 有点心得了
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就不信破不了
还是靠运气。。。
再次学习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