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30839|回复: 67

[无线点对点] 1.5KM无线上网,显摆一下今天买的一对正品UBNT

[复制链接]

123

回帖

450

积分

10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3-19
金币
30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5-16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lg1975 于 2014-5-19 10:59 编辑

1个月来,潜心研究,今天终于有结果了,给大家看看,借此感谢各位坛友的支持。
1.接收用的是UBNT AirGrid AG-HP-5G23大功率375元,距发射端1.5KM ,可视。
2.发射端用的是UBNT NanoStation Loco M5 427元,在室内测试了一会,就感到很热,不知正常否?
3.发射端安装在五楼顶备用电梯一侧的避雷线上,小家伙很小,在楼下完全可以忽略不见。
4.接收端的信号及速率截图,还没有调整天线,暂时用着。速度在50M以上,发射端的网速是100M。
5.接收端文件下载截图。
感慨一下:虽然卖家说是正品,但看着栅格只是一些铁做的网,中心单元比香蕉大一点,发射端跟巴掌那么大,就要800元,值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123

回帖

450

积分

10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3-19
金币
30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0-23 15:24 |显示全部楼层
yaoyshuo 发表于 2014-10-19 23:20
俺可消费不起呀,买了套山寨版的,一二百元凑合用了

俺用这个主要是用于干路传输,后面覆盖也想用山寨的,您用了哪家的设备,稳定吗?这些日子我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3491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我不是什么专家

灌水天才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3-7-23
金币
13842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3 个
累计签到:11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5-16 19:3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看了UBNT还是要买有功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回帖

1万

积分

64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玩机请低调

注册时间
2010-12-9
金币
10163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6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4-5-16 19:46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4

回帖

4739

积分

1211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5-5
金币
2798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5-16 19:59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三张那个是楼房?好像一张帆啊
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3

回帖

6395

积分

39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4-1-19
金币
5374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7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5-16 20:17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不差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回帖

937

积分

22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4-4-5
金币
57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5-16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不要装在避雷针的引下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7

回帖

2723

积分

16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10-29
金币
211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2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5-16 21:35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刚组装好,ubnt带两个16db的平板天线,手掌大小,做发射点
思科e3000刷dd,14db双极化天线,设置client模式,做接收
2.3公里可视,dd路由界面显示发射端信号强度为-55,网速全速无损
我们走得太远,以至于忘记了当初为什么而出发。
若偶然地知道目标无线网络的使用者是一个只有2M带宽且时常交不起网费的可怜人,请放过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回帖

325

积分

8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1-9-12
金币
25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5-16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NW705P 150M无线路由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回帖

172

积分

2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09-5-3
金币
10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5-16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一个雷下来 发射端会不会成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回帖

702

积分

12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3-16
金币
59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5-16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用单极化的,AIRGRID,或者都用双极化的NanoStation,单极化配双极化效果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39

回帖

6105

积分

427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灌水天才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2-9-11
金币
3083 个
威望
23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7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5-16 22:43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这么贵吧,这是做么先进珊格。。。。。。。。。。。。。。。。。。。。。。。。。。。。。。。。。。。。。。。。。。。。。。。。。。。。。。。。。。。。。。。。。
.....................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回帖

1351

积分

16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3-14
金币
117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4-5-17 20:34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土豪啊,买这么贵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2:17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