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4619|回复: 15

Q3刷NR236W 用PJ别人的网做无线认证

[复制链接]

15

回帖

138

积分

9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2-22
金币
10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23 11:48 |显示全部楼层
Q3NR236W  版本1.7
实现的目的: cw别人的由路做认证路由
Cw网:事先PJ别人的路由上网密码,并能正常上网和登陆别人的路由器
       我事先以PJ4台路由(目的是为了少掉线,这4台路由器只要有一台能上网,我的路由就能上网,从而通过我的路由上网的用户就不会有上不了网的情况,只要上不了网,重新连接一下路由器只要能得到IP地址就能上网了,因为IP是通过别人的路由器分配的)
1、 分别把这4台路由器设置ip地址和dhcp  (为了我的整个网络IP不冲突)
2、 A路由:ip:192.168.1.1  255.255.255.0dhcp: 192.168.1.120~192.168.1.130
3、 B路由:ip:192.168.1.2  255.255.255.0dhcp: 192.168.1.140~192.168.1.150
4、 C路由:ip:192.168.1.3  255.255.255.0dhcp: 192.168.1.160~192.168.1.170
5、 D路由:ip:192.168.1.4  255.255.255.0dhcp: 192.168.1.180~192.168.1.190
6、 我的路由器IP设置以下:ip:192.168.1.55  255.255.255.0 dhcp: 192.168.1.80~192.168.1.81  主:SSID q3  副SSID: nr236 dhcp: 192.168.1. 8~192.168.1.18   (只要通过我的路由NR236上网的用户就为通过A、B、C、D 任何一台路由随机分配上网.)
7、 分别登入A、B、C、D 开起WDS功能并添加我的路由器,实现我的路由器能上网。
通过以上的设置,通过我的路由器就可以上网了。(主:SSID q3 主要是为了连接PJ别人的路由器的  副SSID: nr236  主要是为了提供我上网用户连接 (我的客户))现在虽然可以上正常上网,但是不能认证,原因是nr236w只能过通wan口认证,要想让通过副SSID: nr236上网的用户认证的话,还需要设置wan1 和wan2。
wan 设置如下:
1、  wan1静态ip192.168.1.88  掩码255.255.255.0  网关:192.168.1.1  dns: 填路由A的DNS(这里要填PJ的路由器的IP地址,想用哪一台就填哪一台的IP)
2、  wan1静态ip192.168.1.99  掩码255.255.255.0  网关:192.168.1.2  dns: 填路由B的DNS(这里要填PJ的路由器的IP地址,想用哪一台就填哪一台的IP)
3、  用两根网线把wan1接lan1  wan2接lan3  (wan1和wan2不能接lan2口要不然cpu高-死机)
设置一下WEB认证配置和用户(此处省略)
到此通过副SSID:nr236 上网的用户就可以实面WEB页现认证后上网。
不足之处:
1、 要到已PJ的路由器设置,略显麻烦且不安全。不知道为什么NR236W的WDS设置后,显示连接但上不了网。
2、 因为wan1和wan2是静态ip只能通PJ路由A、B、C、D的任两个上网,如果选用的路由不上线的话,我的路由就不能上网。
3、 我的路由只能开dhcp 且wan1和wan2只能静态IP 。如果不开dhcp的话,把wan1和wan2设置成自己获起ip,A、B、C、D任意一台都有可以连接的我路由上网,但通过副路由上网的用户得不到IP,上不了网。
4、 掉速严重,本来想这样搞能得到叠加效果,现在看来不行。
5、 继续折腾。。。。。。。。。

15

回帖

138

积分

9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2-22
金币
10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0-2 20:08 |显示全部楼层
wwbroc 发表于 2014-7-28 11:03
很想请教  CW路由器的登陆用户名密码是怎么破 的(管理页面的),还有如果是WDS过来的,你本机的DHCP不需要 ...

本机的DHCP可关可不关,如果不关的话只要设置的IP段不要与上一级路由的IP段重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回帖

138

积分

9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2-22
金币
10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23 11:49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来折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3

回帖

5978

积分

255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1-9-17
金币
3936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2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6-23 12: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借鸡生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回帖

362

积分

4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6-17
金币
20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25 16:52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一个,水平比我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回帖

1万

积分

730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4-4-16
金币
13367 个
威望
35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40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4-6-25 20:03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1

回帖

794

积分

6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9-10-31
金币
56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7-6 04:32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12345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回帖

1590

积分

39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3-3
金币
145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7-28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broc 于 2014-7-28 11:06 编辑

很想请教  CW路由器的登陆用户名密码是怎么破 的(管理页面的),还有如果是WDS过来的,你本机的DHCP不需要关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回帖

295

积分

17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1-30
金币
20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2-12 15:05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事情,让你搞的这么复杂。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回帖

55

积分

1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2-9-6
金币
4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1-12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多路上网不叠加,感觉像ra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回帖

3590

积分

44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设计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4-6-29
金币
2846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1-12 22:5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告诉楼主算了:无线桥接后再用无线发射,这样掉速特别大,建议一台路由WDS后,在用另一台的WAN连主路由LAN口,信道错开,这样速度会达到满速!本人亲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回帖

1788

积分

14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12-15
金币
1406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1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5-1-13 17:58 |显示全部楼层
HiQ 发表于 2015-1-12 22:52
还是告诉楼主算了:无线桥接后再用无线发射,这样掉速特别大,建议一台路由WDS后,在用另一台的WAN连主路由 ...

顶一个!!!
该防腐剂风格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50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