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814|回复: 11

[无线运营] 虚拟机winxp系统连上的无线网,主机没有网络。主机怎么使用虚拟机的网络上网。

[复制链接]

17

回帖

167

积分

1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10-17
金币
14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0-31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机winxp系统连上的无线网,主机没有网络。主机怎么使用虚拟机的网络上网。

492

回帖

1万

积分

84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4-1-24
金币
9398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2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4-10-31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一个网卡就行了,如果想一个卡共两个系统只有在设置共享呢,想一边Pj一边上网就必须有两个网卡才行。
每日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5

回帖

2万

积分

933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注册时间
2013-6-3
金币
2494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48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920]超级粉丝
发表于 2014-10-31 17:22 |显示全部楼层
VMware Workstation.简化版吧?绿色版吧?试试完全版试试
今日已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7

回帖

3826

积分

100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3-1
金币
2646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31 18:15 |显示全部楼层
hushengqing 发表于 2014-10-31 16:30
再加一个网卡就行了,如果想一个卡共两个系统只有在设置共享呢,想一边Pj一边上网就必须有两个网卡才行。{: ...

一个路由一张网卡更加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回帖

1万

积分

84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4-1-24
金币
9398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2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4-10-31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马到功成 发表于 2014-10-31 18:15
一个路由一张网卡更加爽。

一个网卡能一边上网,一边抓包PJ吗?
每日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7

回帖

3826

积分

100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3-1
金币
2646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31 22:06 |显示全部楼层
hushengqing 发表于 2014-10-31 18:27
一个网卡能一边上网,一边抓包PJ吗?

当然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7

回帖

3826

积分

100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3-1
金币
2646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31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hushengqing 发表于 2014-10-31 18:27
一个网卡能一边上网,一边抓包PJ吗?

一个路由一张网卡就可以,上网pj两不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回帖

1万

积分

84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4-1-24
金币
9398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2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4-11-1 06:41 |显示全部楼层
马到功成 发表于 2014-10-31 22:08
一个路由一张网卡就可以,上网pj两不误。

你说一张网卡就可以,上网pj两不误,是和两个系统上网一样设置吗,我只试过同时上网,没试过一张网卡上网又PJ的。
每日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4

回帖

7746

积分

963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0-29
金币
6685 个
威望
1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50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1-1 07:27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机网络类型选择桥接:直接连接到物理网络,主机网络ip地址设置的与你的虚拟机同网段,我想这样就可以共同上网了吧?
想你!小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167

积分

1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10-17
金币
14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1-1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acing 发表于 2014-11-1 07:27
虚拟机网络类型选择桥接:直接连接到物理网络,主机网络ip地址设置的与你的虚拟机同网段,我想这样就可以 ...

是虚拟机使用无线网卡接收到无线网。主机没有网络。。主机怎么使用虚拟机接收的无线网。来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4

回帖

7746

积分

963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0-29
金币
6685 个
威望
1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50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1-2 09:25 |显示全部楼层
jackwlan 发表于 2014-11-1 16:15
是虚拟机使用无线网卡接收到无线网。主机没有网络。。主机怎么使用虚拟机接收的无线网。来上网

这样啊,那你为什么不直接用主机连接如果你的虚拟机系统是windows的话,可以试试在虚拟机中共享你的网卡网络,将网卡的网络共享给虚拟机的本地网络,具体共享方法可以百度!
想你!小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167

积分

1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10-17
金币
14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1-2 12:12 |显示全部楼层
acing 发表于 2014-11-2 09:25
这样啊,那你为什么不直接用主机连接如果你的虚拟机系统是windows的话,可以试试在虚拟机中共享你的网卡 ...

主机是win7系统。mac被限了。改不了指定的mac。。。虚拟机是winxp系统。。可以更改mac连接。所以我需要虚拟机连的网络。共享给主机。但现在共享出来没有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31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