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toop

[路由器] 哦耶路由爱蹭版7620A 128M内存中继USB接口自带uboot己刷OYE001随意刷机

[复制链接]

282

回帖

698

积分

9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3-11
金币
30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16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zip027 发表于 2016-3-16 19:50
价格坚挺啊,newifi mini搞活动才69还双频,前几天刚买了5K,这个价没优势啊

呵呵。他们的活动只搞一阵。我这一直都这价嘛。不过针对坛友的反映可以搞个优惠活动。反正货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回帖

698

积分

9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3-11
金币
30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16 23:55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山寨。其它跟哦耶同出一厂的。只不过他们不给商标的授权。说到LAN口。去年那几批货属于回收机。是用过几个月的。自然有损坏。今年的机绝没用过。连颜色都是纯白绝无发黄现象。绝对值这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回帖

1979

积分

111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4-12-11
金币
169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0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3-16 23: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toop 发表于 2016-3-16 19:10
何必呢。这货配置也跟它差不多了。newifi活动了不会这么便宜吧

newifi还有5g经常搞活动69包邮。宁愿加多9块买个新的。论坛里时不时有人出爱蹭网40包邮,虽然成色差一点。。你这个60是否贵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回帖

698

积分

9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3-11
金币
30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17 13:21 |显示全部楼层
狂野猎人 发表于 2016-3-16 23:58
newifi还有5g经常搞活动69包邮。宁愿加多9块买个新的。论坛里时不时有人出爱蹭网40包邮,虽然成色差一点 ...

q我这也是新的。。。。你说的40是别人买去又转卖的吧。卖多少都是人家乐意了。这样吧针对坛友搞个优惠几块钱。这样乐意买的就买。觉得不划算的就买别的吧。路由品牌论坛都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1万

积分

158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0-7-19
金币
18600 个
威望
35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79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6-3-17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ttoop 发表于 2016-3-17 13:21
q我这也是新的。。。。你说的40是别人买去又转卖的吧。卖多少都是人家乐意了。这样吧针对坛友搞个优惠几 ...

坛友优惠多少?合适的话就再去撸一个。。。
之前的50-55包邮比较合理,也卖的快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回帖

1668

积分

52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4-4-3
金币
160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74 天
连续签到:9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6-3-17 17:53 |显示全部楼层
50包邮在来一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回帖

698

积分

9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3-11
金币
30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17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netesc 发表于 2016-3-17 16:16
坛友优惠多少?合适的话就再去撸一个。。。
之前的50-55包邮比较合理,也卖的快啊。。。呵呵

无线坛友如果嫌贵要讲价。正好是开张生意我可以让到55一台。这也是我的底价。因为我卖的几乎是全新的机子。拍的时候跟我讲一下就行。去年8新的才是55  99新是65一台。。。。。。全新哦耶是99不包邮的联想的niwifi也是99.。。。。我还是以优惠价在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回帖

515

积分

6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6-3-16
金币
46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3-17 21:33 |显示全部楼层
ttoop 发表于 2016-3-17 21:12
无线坛友如果嫌贵要讲价。正好是开张生意我可以让到55一台。这也是我的底价。因为我卖的几乎是全新的机子 ...

内蒙包邮么?包邮就不买k2买你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2

回帖

698

积分

9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3-11
金币
30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17 23:23 |显示全部楼层
snowsnows 发表于 2016-3-17 21:33
内蒙包邮么?包邮就不买k2买你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回帖

160

积分

20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3-19
金币
144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20 11:34 |显示全部楼层
噜了一个昨晚.等楼主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9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1-20
金币
7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30 00:30 |显示全部楼层
信号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4:1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