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2221|回复: 11

[问题] 求推荐下和ubnt类似的其他网桥产品,CW用的,感谢!

[复制链接]

6

回帖

55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16
金币
4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2 02:01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不能上网,最近在研究如何在公司里蹭其他的wifi,本来发现了ubnt,欣喜若狂,但是最后发现ubnt不支持中文的ssid。
非常沮丧,目前又在研究其他方案。但是还是对网桥中继的方式很感兴趣,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的产品,但是能支持中文ssid的。

要求大概是:
1.防水,因为要丢在窗子外面信号才好,需要是室外用的产品。
2.不能太大,太显眼的,什么栅格啊之类的不行,这样太容易被其他人看到我在CW
3.要支持中文ssid,搜了几个有密码的信号,都是中文的。。。

有高手推荐下合适的设备吗?非常感谢。

6

回帖

55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16
金币
4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3 08:14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0

回帖

6358

积分

62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6-3-13
金币
5437 个
威望
4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2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6-6-23 14:36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要求太高支持中文ssid这个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55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16
金币
4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4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额。大家CW都是针对英文SSID的吗?现在中文SSID的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55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16
金币
4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4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hew 于 2016-6-24 10:04 编辑

再补充下:如果网桥做不到,我记得刷的openwrt是可以做到连中文ssid吧。这样的设备有推荐下吗?还是需要防水啊。那天大雨把我的无线网卡都吹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回帖

808

积分

32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3-10
金币
51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2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6-24 13: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iuhew 发表于 2016-6-24 10:02
再补充下:如果网桥做不到,我记得刷的openwrt是可以做到连中文ssid吧。这样的设备有推荐下吗?还是需要防 ...

我现在用的是网件4300刷的op整体感觉不错!但是距离你说的还有差距。弄个差不多的路由器板子刷openwrt外面再加个防水盒!用不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回帖

808

积分

32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3-10
金币
51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2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6-24 1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qq1318628021 发表于 2016-6-24 13:52
我现在用的是网件4300刷的op整体感觉不错!但是距离你说的还有差距。弄个差不多的路由器板子刷openwrt外 ...

我说的是网件4300当做无线路由用的,没有中继信号!可以中继中文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4

回帖

3580

积分

63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2-28
金币
311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4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6-6-24 2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网桥支持, 正版的和bhu的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55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16
金币
4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6 00:45 |显示全部楼层
say124578 发表于 2016-6-24 23:22
好的网桥支持, 正版的和bhu的都可以

ubnt正版的不支持吧。我看了好几个贴都说不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55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16
金币
4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6 00:47 |显示全部楼层
qq1318628021 发表于 2016-6-24 13:53
我说的是网件4300当做无线路由用的,没有中继信号!可以中继中文名字

谢谢你的回复,不过感觉这个方式有问题:
---路由器需要丢在室外吧。供电怎么办?网桥是可以poe供电,引个网线出去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4

回帖

1701

积分

65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6-6-12
金币
984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6 22: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中继中文ssid直接用个tp841或941的路由w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55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6-16
金币
4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6-27 10:59 |显示全部楼层
286889834 发表于 2016-6-26 22:00
中继中文ssid直接用个tp841或941的路由wds,

兄好,那这个得自己加防水盒了。我要甩到室外,风吹雨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8:40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