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8
6 小时
新兵上阵
使用道具 举报
667
2390
624 小时
少校
尚未签到
6
1098
118 小时
上尉
yuer8468 发表于 2016-10-8 18:39 吧网桥改成0网段就好啦,但是要注意0网段路由器0.20 和0.21 不能dhcp分配出去
529
1320
599 小时
prototyper 发表于 2016-10-8 20:17 谢谢! 0网段就与一级路由网段重合,虽然一级DHCP分配IP范围100 — 199,但会不会冲突?
858
3414
531 小时
14
62
8 小时
上等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服务
行业资讯
刷机教程
超高密覆盖租赁
WiFi在线计算器和小工具
新手起步
站规一览
无线一步步
官方QQ群
充值/快速提高等级
关于Anywla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商务合作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2:15
Powered by Discuz!
© 2003-2024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