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2962|回复: 12

[路由器] 飞鱼星多WAN口路由器改装

[复制链接]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网吧用企业级多wan路由器volans-4800gp一台,我用来做双路输入叠加用的,下载的时候是有效果的,这要看对方网络好坏,和干扰因数等等,有时候也有波动的,上级接客户端,下级用它综合,为了手机也可以用,还要再在lan下级来一个路由器,为了方便使用,我直接打开盒子,在里面加入一台水星300兆的路由器一套,去掉外壳直接焊接在lan1上面,改了可拆天线,后面还加了2个通讯指示灯,有流量通过就会闪烁,很方便的哦。这样就可以不在外面加路由器了,有余有买入一台5wan的路由器,这台就闲着了,要是坛友哪位用的上就便宜出了,东西完美使用,还有内部图,介意拆开改过的就免了嘛,坛友不折腾就不是坛友了!不经常发帖,有点混乱见谅哦!







内部改造图,主芯片都加了华硕散热器,不用担心发热问题,本来就是企业级的东西散热就做的很好了,有需要的咸鱼交易。代价私聊也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来来来了哦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11:36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图右边就是我新入的5wan口路由器,这个2wan谁要拿去玩!
来来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4

回帖

2万

积分

2615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注册时间
2011-11-3
金币
27026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45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920]超级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12:13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变无线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45

回帖

5553

积分

138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新一代小网虫

灌水天才雷锋勋章太平绅士

注册时间
2011-2-27
金币
2910 个
威望
1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9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7-5-19 12:16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的飞鱼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2合一哈哈哈哈
来来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13:39 |显示全部楼层
343534191 发表于 2017-5-19 12:16
原来是这样的飞鱼星

不管啥子,外壳都不可能比主板小,都这样,我有华三的也一样!
来来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45

回帖

5553

积分

138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新一代小网虫

灌水天才雷锋勋章太平绅士

注册时间
2011-2-27
金币
2910 个
威望
1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9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7-5-19 17:55 |显示全部楼层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7-5-19 13:39
不管啥子,外壳都不可能比主板小,都这样,我有华三的也一样!

明明可以减少1/2的体积却偏偏要做这么大
你好,2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回帖

8732

积分

76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6-3-10
金币
841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5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别家都早已采用开关电源或 DCDC 模块的年代,也就只有飞鱼星继续采用变压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2

回帖

1万

积分

1430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5-31
金币
1191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0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21:31 |显示全部楼层
后加的无线路由的电源是如何固定在机箱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22:30 |显示全部楼层
leniter 发表于 2017-5-19 21:20
在别家都早已采用开关电源或 DCDC 模块的年代,也就只有飞鱼星继续采用变压器了

金属更厚重
来来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7-5-19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7-5-19 21:31
后加的无线路由的电源是如何固定在机箱上的?

玻璃胶伺候
来来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2

回帖

3693

积分

140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0-12-26
金币
268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7-5-19 22:43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呢?没见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0:33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