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5597|回复: 22

[讨论] 蹭网,用ubnt那款效果最好?

[复制链接]

5

回帖

139

积分

7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5-5-20
金币
12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8 2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蹭网,用ubnt那款效果最好?正版的,50米内,前几年用newifi挂卡效果可以,现在设备老化连不了,不方便拉线,邻居同意用,一年就过年使用。谢谢大家

6

回帖

85

积分

1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20-11-13
金币
7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11-18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是正版UBNT 的那个型号啊
或者是刷UBNT的路由是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1

回帖

1万

积分

267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伯乐勋章优秀会员鲁班小弟雷锋勋章灌水天才正义勋章

注册时间
2016-11-13
金币
15033 个
威望
7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453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20-11-18 23: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0米内拿个K2就行,焉用牛刀?邻居有5G信号,K2最好中继5G信号。K2目前35左右包邮。我老家用普通的水星路由器FW300R v9中继40米左右的邻居家信号,下面挂个监控,一年了,没见坏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4

回帖

2077

积分

82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8-14
金币
101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13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20-11-19 08: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个闲置的,效果挺好941 v5带功放,可以便宜出售给你
哥和姐感觉复合肥减肥的进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4

回帖

2077

积分

82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8-14
金币
101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13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20-11-19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流光夜雪 发表于 2020-11-19 08:36
我这有个闲置的,效果挺好941 v5带功放,可以便宜出售给你

企鹅1270833436加我
哥和姐感觉复合肥减肥的进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139

积分

7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5-5-20
金币
12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19 21: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油 发表于 2020-11-18 21:42
是正版UBNT 的那个型号啊
或者是刷UBNT的路由是啥啊

求正版的型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4

回帖

7003

积分

1560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09-7-30
金币
4528 个
威望
22 个
荣誉
2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11-20 03: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K2P或红米2100的蹭网效果完爆200元以下ubnt
窮則獨善其身,富則兼濟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回帖

1139

积分

33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6-8-22
金币
96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11-20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cpe wb521x企业级,杠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5

回帖

1万

积分

173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杰出会员30天持久勋章

注册时间
2018-3-6
金币
16541 个
威望
24 个
荣誉
10 个
累计签到:2812 天
连续签到:11 天
[LV.2920]超级粉丝
发表于 2020-11-21 00:05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定向天线效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139

积分

7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5-5-20
金币
12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21 09: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bigeyid520 于 2020-11-21 09:57 编辑

求稳定的
1.之前用的newifi挂拓实3070网卡,一直很稳定(测速能跑30M+),(估计老化了,搜的到信号,连接后,没网络)
2.k2有一个,斐讯0元购,之前把壳拆了,主板放弱电箱,天线损坏了,淘宝上有k2专用的定向天线可以更换(像拓实网卡,直接把k2主板放进去),不知道中继效果怎样?
3.几年前,就了解,ubnt中继效果很牛,但不知道正版的那个型号最适合中继信号(单个中继邻居上级光猫),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诚和家电电脑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0-11-21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回帖

829

积分

119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6-10-24
金币
56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20-11-22 09: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2-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8:51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