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superconductor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

[复制链接]

2

回帖

6

积分

1 小时

在线时间

预备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回帖

36

积分

3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1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2: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来试一下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回帖

36

积分

3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1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2: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下来没有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13

积分

5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2-25
金币
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35

积分

9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2-25
金币
1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马上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回帖

187

积分

1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13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nbangkok 于 2009-3-2 14:16 编辑

你的电脑是不是在外星买回来的 为什么我地球电脑 在c盘根目录 找不到像你所说 boot.ini 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回帖

83

积分

2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4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还得多学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回帖

9

积分

3 小时

在线时间

预备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19:42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回帖

8

积分

2 小时

在线时间

预备兵

注册时间
2009-2-12
金币
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1# superconductor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回帖

3

积分

0 小时

在线时间

预备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2 23:31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44

积分

19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3-2
金币
2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3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asdfasdfs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回帖

38

积分

10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1-21
金币
1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09-3-5 17:33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43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