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调节貌似没有用,自已改ini
下的太早了点,晚点就OK了
顶上去。。。。。。。
试一试。。。
还没看明白,想学习!!!!!!!!!!!!!!!!!!!!
hehe 才1元,不多 ,某人发的要15金币,
回复 2# xhb6263
xhb兄能不能放一个原版的驱动在帖子里?麻烦你了!
怎么用啊 ?直接安装啊?有BUG吗
ddddddddddddddddd
过来学习了下!
看看看看看看
你这个真不是一般的麻烦啊,不过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