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yi99
发表于 2012-1-10 13:09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shiyizhe
发表于 2012-1-10 13:18
我来学习一下好方法
wangyi99
发表于 2012-1-10 13:19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是从网上下载的驱动 没有找到那个8187.ini文件整个硬盘里面都没有
flyingFish211
发表于 2012-1-10 13:26
支持i好好 啊
mcxk
发表于 2012-1-10 13:26
谢您软件谢您软件
haojiji
发表于 2012-1-10 13:27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清拉
发表于 2012-1-10 13:27
补丁的简便使用方法
sweetycg
发表于 2012-1-10 13:29
卡X的界面很熟悉
maxyoyo
发表于 2012-1-10 13:30
这贴还能赚钱。早就有人公布修改方法了。
q8941548
发表于 2012-1-10 13:33
顶上去顶上去顶上去
gktwlzgs
发表于 2012-1-10 13:35
支持i好好 啊
xiaocha
发表于 2012-1-10 13:35
不错还算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