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问题就是不能把记录复制到usr/local/etc/reaver目录下
这个怎么办?
hijk1 发表于 2012-1-25 22:45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上sudo试试
停在利用图形界面时不能扫描出AP(用wash可以)。望楼主帮忙解决!谢谢!
说下完整的命令好吗
里面的文件管理都是没权限的吗
停在利用图形界面时不能扫描出AP(用wash可以)。望楼主帮忙解决!谢谢!
BENLIANG 发表于 2012-1-25 23:09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尽量吧,大部分是reaver1.4和软件兼容问题,我尽力而为!
加入用1.3时也不能扫描出AP,个人感觉reaver1.3好用,都是用他ping出,1.4不好用,容易掉卡(网卡无故断网,十分麻烦)
加入用1.3时也不能扫描出AP,个人感觉reaver1.3好用,都是用他ping出,1.4不好用,容易掉卡(网卡无故断网, ...
BENLIANG 发表于 2012-1-25 23:28 http://anywla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inflator只能支持1.4,扫描不出AP的话尝试在扫描界面勾选-C参数。
可以支持1.3呀
怎么CDlinux0.9.7的还是不支持3072的芯片,3070能支持,为什么3072就不支持呢
等。。。。。。。。。。。。。。。。。。。。
鄙视搬运工还收费贼高的。
支持楼主
我用了,不过搜不了,ap
hhhhhhhhhh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