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什么问题?是找不到AP还是?
wwelcome 发表于 2012-1-26 20:22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不到AP
手动方式找的到吗?
有的朋友得加“-C”参数才能找到。
另:http://www.anywlan.com/thread-116572-1-1.html
向楼主学习!!
收下、珍藏了,谢谢楼主!
手动方式找的到吗?
有的朋友得加“-C”参数才能找到。
另:
wwelcome 发表于 2012-1-26 20:52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是赵老师,久仰啊!我发现扫不到是因为我这没ap开qss,所以没测试成功。
貌似是赵老师,久仰啊!我发现扫不到是因为我这没ap开qss,所以没测试成功。
money888 发表于 2012-1-26 21:48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扫描不到AP的原因总结:
1:Reaver不是1.4
2:wash和驱动不兼容,有的须加“-C”才能扫到,有的甚至加了都扫不到。
使用inflator的前提:Reaver1.4能正常使用,包括自带的wash程序,因为inflator调用的是wash,且未加“-C”。mini兄调用的是aircrack-ng,故没有此问题出现。
楼主我看看啊,,这样是什么意啊???
楼主我看看啊,,这样是什么意啊???
ybt2005 发表于 2012-1-26 22:28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您这是怎么添加的。。?
谢谢楼主分享
我试试看,谢谢了
回复 1# money888
谢谢分享!!!!
回复 1# money888
强烈支持楼主,支持 CD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