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这个W3000R拆机图好像是数码之家的,原帖说那个散热片也是他自己加上去的,比起309R散热片都缩水,还真是无语。
本帖最后由 wc3907 于 2013-1-4 21:12 编辑
xpxwin7 发表于 2012-12-6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成功
我也刷刷看!!!111
请大神查查看还是32M内存的不?如果还是,就准备在X东下手了。
我想看看N300怎么设置wisp
我艹~~~~~我怎么08年就注册了:o:o
呵呵,相入wisp的,300M,功率大的,可拆卸的天线好的,有没有推荐的
呵呵,相入wisp的,300M,功率大的,可拆卸的天线好的,有没有推荐的
好帖子 马克一下!
楼主的机器不是同一时代的呀,837和308明显是早期的腾达产品。支持楼主,鄙视腾达的不厚道行为,型号繁多但是板子只有一块。建议大家买837r这款,只是最便宜的腾达了。内部都一样,回来自己刷固件和贴散热片就是了。
可惜腾达全系列的都没加屏蔽罩。
馈线用的也很细,不如思科的做工了。也是价格也不一样呀,差了多少倍呢。
到底是腾达308好还是雷科714好呢
我刷了w3000的固件,很稳定,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