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分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觉得啊那个什么固态电容什么的都是效果不大的,路由的电容爆浆几率很小的
每次上网都必须帮你顶一次 今天也不例外
w308R用半年,普通wlan无压力!
学习了。。。
xpxwin7 发表于 2012-12-6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才冒死刷了W3000R的固件v5.07.40_cn
居然成功,可以上网,wisp也没问题
稳定性待考证
冒什么死,几乎都可以刷3000的固件
努力吧'学习了。
请教一下您,W307RV3版的CPU是博通什么型号的,闪存,内存各是多大的,谢谢
听说W308R牛皮盒和彩盒的芯片不一样,是真的不!~
也就是哪样,没有什么特别的,路由通病也都有!
楼主你好,很高兴看到你的帖子,不知道可否告知你的联系方式,有些事情想和你聊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