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
b] 1# bestgo
{:2_32:}好办法,不然还以为要拆开看呢
XP下驱动都能装了,不是很菜的鸟都应该直接就能看出来吧?
lsusb
记住pid、vid
搜
不错,这个方法确实比较方便
我的是TP-LINK的WN821N,OmniPeek不支持,找不到驱动,郁闷,哪位朋友帮个忙啊?
thank U
aronlau@139.com
好好, 支持。
这个值得学习学习!!!
确实简单可行
虽然知道,还是顶一下,哈哈
谢谢了,支持
很好,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