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学习了
谢谢了,学习了
很好的帖子嘛.这个比把网卡搬开要省事多了哈.
liangyi110 发表于 2009-5-13 18:07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挺逗的
终于知道了自己网卡的芯片,太感谢楼主了!
驱动都装好了,还要这么费力气吗?
我觉得大多数人想知道的是:一台不知道牌子和型号的机器(又或2项都知道,但搜索引擎搜到0个结果,无法联系到厂家的技术支持),n个不知道牌子和型号的网卡(又或2项都知道,但搜索引擎搜到0个结果,无法联系到厂家的技术支持)。好,问题来了----
1、网卡被识别成“网络控制器”,提示找不到驱动程序;
2、网卡被识别成“未知设备”,提示系统不支持该设备。
以上这2种情况,怎样才能在不拆开的情况下正确识别芯片型号?
又是救助的好信息!感谢!
:victory::handshake:victory::handshake:victory::handshake:victory::handshake
:lol弄了个卡 怀疑是假的 谢谢楼主了,疑虑全消
看网卡配置软件就知道了
用everest也可以看见~!
这个应该会有人懂的吧
多谢楼主啦,不过感觉大家这个应该都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