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escott 发表于 2010-1-25 21:01

谢谢,学习了

werer 发表于 2010-2-22 10:50

谢谢了,学习了

shamron 发表于 2010-2-24 03:06

很好的帖子嘛.这个比把网卡搬开要省事多了哈.
liangyi110 发表于 2009-5-13 18:07 http://www.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挺逗的

CHANDER 发表于 2010-3-30 20:33

终于知道了自己网卡的芯片,太感谢楼主了!

feaxp 发表于 2010-4-7 18:34

驱动都装好了,还要这么费力气吗?

我觉得大多数人想知道的是:一台不知道牌子和型号的机器(又或2项都知道,但搜索引擎搜到0个结果,无法联系到厂家的技术支持),n个不知道牌子和型号的网卡(又或2项都知道,但搜索引擎搜到0个结果,无法联系到厂家的技术支持)。好,问题来了----

1、网卡被识别成“网络控制器”,提示找不到驱动程序;
2、网卡被识别成“未知设备”,提示系统不支持该设备。

以上这2种情况,怎样才能在不拆开的情况下正确识别芯片型号?

zonor 发表于 2010-4-11 08:26

又是救助的好信息!感谢!

tyjawp 发表于 2010-4-12 15:14

:victory::handshake:victory::handshake:victory::handshake:victory::handshake

ooowooo 发表于 2010-4-25 13:05

:lol弄了个卡 怀疑是假的 谢谢楼主了,疑虑全消

上帝也哭泣 发表于 2010-6-6 20:15

看网卡配置软件就知道了

95d8 发表于 2010-6-7 23:20

用everest也可以看见~!

keson1020 发表于 2010-6-8 10:35

这个应该会有人懂的吧

036900462 发表于 2010-6-10 22:02

多谢楼主啦,不过感觉大家这个应该都会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识别网卡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