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3还没有玩利落那
听说很复杂是吗?
这个东西一定要顶,而且要好好研究
BT4,英文很懒啊,有个中文补丁,不晓得啊可以加到DVD版本中啊!!
下个来看看
我昨天就下好了,只是不知道如何刻录了,因为我没有DVD刻录机呀,U盘版的又不知道怎样按装?
大了点……只能用光盘启动?
谢谢分享!赶紧下。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高级啊
,看看卡,定一个
不看不行,我可是等了很久的哦
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