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支持强烈顶
好东西
啊
好好好好好好好
太大了,有时间下载了,先看说明文档。。嘿嘿。。
不知在密码破解方面有什么改进没有?
准备装个BT4 看看好用不
谢谢啦!!!
我是特意跑过来BS版主的
明明是个Pre版,非说是最终版,
人家官方网站上都说是BackTrack 4 Pre Release
又没说是BackTrack 4Release
谢谢啊,感谢楼主
eedddddddddd
BT3有什么不同之处,详细一点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