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芯片啊,我拆不动。
想把他竖起来。拆不动
2005610 发表于 2016-4-22 23:34
想把他竖起来。拆不动
拆什么东东的芯片啊,没看懂啊!
不是有个卡扣么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4-23 07:36
不是有个卡扣么
拆狗骨头可以啊,拆芯片舍不得,也不会。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4-23 10:21
拆狗骨头可以啊,拆芯片舍不得,也不会。
芯片不要拆拆了不能复原的
无线玩到老 发表于 2016-4-9 20:39
不管你怎么说,我的买了4个山寨货
1: 2个50米对接2.3G,下载速度7.2M/Sping 1ms 下面接二级路由让6台 ...
请教是网件的还是TP的机器改的?什么天线?多谢!
楼主能分享你的设置吗?我也入手这款了
没m2好i
..べ楷﹎.z 发表于 2016-4-24 18:02
楼主能分享你的设置吗?我也入手这款了
用站模式,网上很多教程的。先折腾吧。
810822121 发表于 2016-4-24 22:14
没m2好i
我没有m2,对比不了。
周边信号一大堆,干扰太厉害了,还这个不知道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