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4-26 07:34

flow_s 发表于 2016-4-26 07:16
周边信号一大堆,干扰太厉害了,还这个不知道效果如何?

信号好的话不需要上正版。

抹泥匠 发表于 2016-4-26 08:40

新搬的小区 周围MM被我搞到了八九个了,就是白天用着都还行,晚上全都慢的用不了。。还有几个无线死活中继不上,但信号强度很高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93261-1-1.html

djhniu 发表于 2016-4-26 08:43

看图片好像就隔着一条路。十米远用的着正版UBNT啊!真壕哥,山货都绰绰有余啊,用网线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4-26 22:37

djhniu 发表于 2016-4-26 08:43
看图片好像就隔着一条路。十米远用的着正版UBNT啊!真壕哥,山货都绰绰有余啊,用网线

没有十米。房子间距只有三四米。但是,信号不是对门。对面是干扰源。信号未知,收的是散射信号。山寨搞不定。有喜欢山寨的盆友记得联系我。我有一套要出。

无线玩到老 发表于 2016-4-28 15:46

realjack 发表于 2016-4-23 22:02
请教是网件的还是TP的机器改的?什么天线?多谢!

我也是TB买的,据说是LG板改的,300M的路由器主板硬改的。双极化天线。23dB

无线玩到老 发表于 2016-4-28 15:47

sw4433 发表于 2016-4-20 09:39
请问能否发个购买链接

TB科雷无线

realjack 发表于 2016-4-28 16:04

无线玩到老 发表于 2016-4-28 15:46
我也是TB买的,据说是LG板改的,300M的路由器主板硬改的。双极化天线。23dB

LG5000?原装白色壳子的那个吗?我也有,感觉不是特别强劲啊!

wxqxl142 发表于 2016-5-27 23:27

多少大洋买的

gudacai 发表于 2016-5-28 00:38

那样就不美观了

15727579981 发表于 2016-5-31 13:53

我也是用正版的cw如果对方路由器重启信道变了还能自动连接进去吗?

ABCDEFG888 发表于 2016-5-31 22:11

15727579981 发表于 2016-5-31 13:53
我也是用正版的cw如果对方路由器重启信道变了还能自动连接进去吗?

应该可以吧,这里只要密码,信道都没手动选过。有关系吗?

邻家女孩 发表于 2016-6-3 17:36

ubnt用电脑设置好后用网线接路由器,是这样吗?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正版ubnt 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