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_s 发表于 2016-4-26 07:16
周边信号一大堆,干扰太厉害了,还这个不知道效果如何?
信号好的话不需要上正版。
新搬的小区 周围MM被我搞到了八九个了,就是白天用着都还行,晚上全都慢的用不了。。还有几个无线死活中继不上,但信号强度很高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93261-1-1.html
看图片好像就隔着一条路。十米远用的着正版UBNT啊!真壕哥,山货都绰绰有余啊,用网线
djhniu 发表于 2016-4-26 08:43
看图片好像就隔着一条路。十米远用的着正版UBNT啊!真壕哥,山货都绰绰有余啊,用网线
没有十米。房子间距只有三四米。但是,信号不是对门。对面是干扰源。信号未知,收的是散射信号。山寨搞不定。有喜欢山寨的盆友记得联系我。我有一套要出。
realjack 发表于 2016-4-23 22:02
请教是网件的还是TP的机器改的?什么天线?多谢!
我也是TB买的,据说是LG板改的,300M的路由器主板硬改的。双极化天线。23dB
sw4433 发表于 2016-4-20 09:39
请问能否发个购买链接
TB科雷无线
无线玩到老 发表于 2016-4-28 15:46
我也是TB买的,据说是LG板改的,300M的路由器主板硬改的。双极化天线。23dB
LG5000?原装白色壳子的那个吗?我也有,感觉不是特别强劲啊!
多少大洋买的
那样就不美观了
我也是用正版的cw如果对方路由器重启信道变了还能自动连接进去吗?
15727579981 发表于 2016-5-31 13:53
我也是用正版的cw如果对方路由器重启信道变了还能自动连接进去吗?
应该可以吧,这里只要密码,信道都没手动选过。有关系吗?
ubnt用电脑设置好后用网线接路由器,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