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eng 发表于 2016-12-4 19:55

大功率2.4G放大模块出售,改装路由器~

大功率2.4G放大模块出售,前10位有惊喜!      有了它,还怕WIFI信号不好?      有了它,还怕蹭网是总是断线?      有了它,还怕中级时路由总连接不上?       这个模块通通可以帮你轻松解决,什么穿墙王啊,什么的是不能和它比较的,懂的人都明白!废话不多说,相信坛子里有很多识货的人。。       下面来说说这个模块的优惠方式:       需要就在帖子里留言,1号 、 2号、 3号、、、、10号   ----------20号---------------30号止       1号-----10号可以享受优惠50元,78包邮(注:每人限购一个,且收到货后,有自己的测试效果图片,再反馈到本帖子中,再奖励红包10元)          11号---20号可以享受优惠40元,88包邮       20号---30号可以享受优惠30元,98包邮       30号以后原价128元   下面请大家欣赏实物图片...

15916850254a 发表于 2016-12-11 12:20

我在闲鱼卖·WiFi#来闲鱼,发现更多闲置超值好物# http://a.iopiopl.com/F.YaBXg?ut_sk=1.null.Copy.detail

befly 发表于 2016-12-4 20:03

这个 放大信号?

侃一侃 发表于 2016-12-4 20:06

带线不?

ahkxhyl 发表于 2016-12-4 20:29

我去 这么牛 瞧瞧

angelshadow 发表于 2016-12-4 20:31

1号,我是1号

cixiclq 发表于 2016-12-4 20:33

楼主既然要买产品,给个外观有何用?至少要给具体参数,测试数据啊

缘无尽 发表于 2016-12-4 20:36

本帖最后由 缘无尽 于 2016-12-4 20:42 编辑

就一个平图几个打包图。看了“几天”还是没明白是什么东西,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12-4 20:37

78包邮来一个

exit 发表于 2016-12-4 20:39

有屏蔽罩里面的主板照片吗?

hanseng 发表于 2016-12-4 20:43

angelshadow 发表于 2016-12-4 20:31
1号,我是1号

好的 好的 谢谢支持收到货后测试满意 回复此贴 可以领10元红包
收货地址直接发到131 2754 2083   加这个微信也可以!

hanseng 发表于 2016-12-4 20:44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12-4 20:37
78包邮来一个

好的 好的 谢谢支持收到货后测试满意 回复此贴 可以领10元红包
收货地址直接发到131 2754 2083   加这个微信也可以!

asd10261 发表于 2016-12-4 20:50

功率多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功率2.4G放大模块出售,改装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