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pow 发表于 2017-3-10 22:15
想问一下,对面怎么供电?
C 网
楼主这是在广西贺州蹭网????
经过呢?
图呢,怎么没图
№咏不言败々 发表于 2017-3-12 14:50
图呢,怎么没图
有啊,只是网速测速图被我删了。 IP没打码
Amm 发表于 2017-3-12 18:07
有啊,只是网速测速图被我删了。 IP没打码
我说的是东西图
你好强,学习了。我赠个100M的网都难呀。
mick2012 发表于 2017-3-13 13:05
你好强,学习了。我赠个100M的网都难呀。
光改,周围电信的几乎都是100M。
lijian123 发表于 2017-3-10 11:25
你有栅格?出吗?
我栅格一个是买新的,一个是上个月才在论坛买的二手
隔这么远,角度很不好调吧?
栅格确实强大,见证过,我168买的某宝的:lol:lol
干扰有点大,CCQ到99%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