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奇怪 发表于 2017-3-20 12:01

Amm 发表于 2017-3-3 18:06
我只用过防水一体的山货UBNT做点对点。里面的平板天线用来蹭网信号没66大顺好,街上干扰大我还是推荐定向 ...

就你这个最牛啊,天线看着不像双极化的,为啥速度能到234M

Amm 发表于 2017-3-20 13:30

xcf1989 发表于 2017-3-17 12:08
隔这么远,角度很不好调吧?

不好调,偏一点点信号就差好多。还有我家的海拔比东家的海拔高了50M,栅格要稍微的向下一点

Amm 发表于 2017-3-20 13:32

昊奇怪 发表于 2017-3-20 11:59
干扰有点大,CCQ到99%更爽

周围有4G信号塔,几十个热点,中间还有一条500KV的高压线。能有这个效果已经很满足了。

CNsign 发表于 2017-3-23 09:08

是哪家的楼主都摸清楚了啊?

Amm 发表于 2017-3-23 09:32

CNsign 发表于 2017-3-23 09:08
是哪家的楼主都摸清楚了啊?

{:5_248:}必须的

曹中瑞 发表于 2017-3-23 17:22

hnwlmm 发表于 2017-3-7 01:43
都是老司机啊。我现在就用一个360来中继周围的,有5、6家,自动切换,哪家关了,自动换另一家。

这个自动切换是怎么搞法?

钟星 发表于 2017-4-11 19:16

什么ap改的

Rainbault 发表于 2017-6-4 17:00

秋天の落叶 发表于 2017-3-5 20:40
这样啊   我有两个栅格,卫星正馈锅 1.5米2个, 2米的一个, 1.35的一个.   偏馈 90,65 45 各一个 35的 ...

出锅吗

bios12567496 发表于 2017-6-8 09:46

这信号 好到爆!

anywlan2015 发表于 2017-6-15 15:23

栅格特写看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栅格+AP改的UBNT1.5公里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