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批处理咋使?</p>
谢谢,,不错的总结,,可以试试,,高手
菜鸟一只,向前辈们学习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jiuweiljp</i>在2008-1-20 14:20:22的发言:</b><br/><p>批处理文件修改完毕,需要者回复后可下载</p><p>使用方法 air0841< 通道号> <ap essid> <ap bssid></p><p>希望大家共同讨论</p><p></p><hr noshade="noshade" size="1"/><font color="#ff0000">以下内容只有<b>回复</b>后才可以浏览</font>
<hr noshade="noshade" size="1"/></div><p></p>
<p>回复可见!!!!</p>
真是好东西啊,支持一下
<p>hao </p><p></p><p></p>
<p>回复看下文</p>
呵呵回复一下。看看。谢谢了
<p>虚心学习中</p>
<p>回复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