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101
发表于 2008-4-17 09:19
<p>谢谢提供</p><p></p>
永子
发表于 2008-4-17 13:26
看看学学
aycgx
发表于 2008-4-17 13:54
<p>如果做成中文最好了</p>
winword
发表于 2008-4-17 16:56
谢谢啦!!!!!!!!!!!!!!!
gcgl2008
发表于 2008-4-17 19:24
可是BT3好像不支持我的网卡呀 真的很不爽
Disney2002
发表于 2008-4-17 20:18
看看啊! 支持一下! 哈哈
rambotn
发表于 2008-4-17 21:55
<p>看看。。。。。。。。。。</p>
052D
发表于 2008-4-17 22:40
thanks a lot
yiu2292
发表于 2008-4-18 02:43
<p>学习一下<br/></p>
kekew
发表于 2008-4-18 09:36
很想学学/研究研究,,,,
lxvison
发表于 2008-4-18 15:56
我装fc8就是用这方法,呵呵。。。<br/>
jack642
发表于 2008-4-18 16:39
<p>要支持,这个好,支持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