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101 发表于 2008-4-17 09:19

<p>谢谢提供</p><p></p>

永子 发表于 2008-4-17 13:26

看看学学

aycgx 发表于 2008-4-17 13:54

<p>如果做成中文最好了</p>

winword 发表于 2008-4-17 16:56

谢谢啦!!!!!!!!!!!!!!!

gcgl2008 发表于 2008-4-17 19:24

可是BT3好像不支持我的网卡呀 真的很不爽

Disney2002 发表于 2008-4-17 20:18

看看啊! 支持一下! 哈哈

rambotn 发表于 2008-4-17 21:55

<p>看看。。。。。。。。。。</p>

052D 发表于 2008-4-17 22:40

thanks a lot

yiu2292 发表于 2008-4-18 02:43

<p>学习一下<br/></p>

kekew 发表于 2008-4-18 09:36

很想学学/研究研究,,,,

lxvison 发表于 2008-4-18 15:56

我装fc8就是用这方法,呵呵。。。<br/>

jack642 发表于 2008-4-18 16:39

<p>要支持,这个好,支持呀</p>
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