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ull_666 发表于 2008-3-30 09:18

<p>评论[支持者: 0 人 ,反对者: 0 人,中立者: 0 人] 查看评论信息<br/>转自中国无线门户,原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dispbbs.asp?boardID=15&amp;ID=8566&amp;page=1</p><p></p>

cqfun 发表于 2008-3-30 11:58

xuname 发表于 2008-3-30 13:22

<p>vista 下 怎样 安装 谢谢</p>

barons28 发表于 2008-3-30 19:35

bey 发表于 2008-3-30 23:16

可以试试,但不知道NTFS格式行不行

lovehwt 发表于 2008-3-31 12:53

<p>谢谢楼住~太感谢了~~我要找的重要于到了~</p>

zhouwz 发表于 2008-3-31 14:13

pp_long 发表于 2008-3-31 14:15

试验一下再说。。。。。。。。

zdypop 发表于 2008-4-1 21:08

good, 学习下:)

ligaozhen 发表于 2008-4-1 22:11

<p>wo lai l ss </p><p></p>

wktm 发表于 2008-4-2 00:23

学习学习阿!能不能搞定 !<br/>

hlang 发表于 2008-4-2 07:57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