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img alt="" src="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4.gif"/>
试了,从启动菜单进去就死机了
<p>好贴!!!!</p>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daisien</i>在2008-3-13 10:05:29的发言:</b><br/>试了,从启动菜单进去就死机了</div><p>应该不会的啊,你有没有改那个文件,或者是boot和BT3放在哪个盘的,是D盘吗?</p>
<p>顶完看。。。。</p>
<p>我是懒人,有现成的就用吧。哈。。。</p><p></p>
look...........
<p>呵呵,楼上的,最简单的就是你下载我的那个文件,解压到C盘的根目录,然后在boot文件里添加我上面提到的那一行,然后就把BT3的两个文件拷贝到D盘就OK了!<br/>转自中国无线门户,原文地址:http://www.anywlan.com/dispbbs.asp?boardID=15&ID=8566&page=1</p><p>
</p>
哈哈哈哈,还要回复!
好看看 好东西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