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iaog
发表于 2008-3-18 20:31
我发不了言???????????????????????????????????????????????????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8 21:52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8 21:52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8 21:57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雷纳德
发表于 2008-3-18 22:38
我的硬盘格式全部都是NTFS,导致无法启动BT3
danhong
发表于 2008-3-19 00:04
看看,也去持一下!!!!!!!!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9 00:07
我的是XP 和VISTA 双系统启动不了
mosespul
发表于 2008-3-19 10:58
路过,看一看怎么样啊..
sirzhuyuan
发表于 2008-3-19 13:40
好像可以啊,但是不清楚
alexqi
发表于 2008-3-19 14:07
<p>kankan</p><p></p>
dreamwind
发表于 2008-3-19 16:57
<p>下来看看</p>
Firev
发表于 2008-3-19 17:24
<p>多谢!</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