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iaog 发表于 2008-3-18 20:31

我发不了言???????????????????????????????????????????????????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8 21:52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8 21:52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8 21:57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雷纳德 发表于 2008-3-18 22:38

我的硬盘格式全部都是NTFS,导致无法启动BT3

danhong 发表于 2008-3-19 00:04

看看,也去持一下!!!!!!!!

lcz1997 发表于 2008-3-19 00:07

我的是XP 和VISTA 双系统启动不了

mosespul 发表于 2008-3-19 10:58

路过,看一看怎么样啊..

sirzhuyuan 发表于 2008-3-19 13:40

好像可以啊,但是不清楚

alexqi 发表于 2008-3-19 14:07

<p>kankan</p><p></p>

dreamwind 发表于 2008-3-19 16:57

<p>下来看看</p>

Firev 发表于 2008-3-19 17:24

<p>多谢!</p><p></p>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