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520 发表于 2009-9-19 23:24

学习中,谢谢啊!!!

kingdomkiss 发表于 2009-9-19 23:38

顶了。。
谢谢分享

mine321 发表于 2009-9-22 19:33

好东西,谢谢分享

LKPN 发表于 2009-9-22 19:41

楼主好样的,支持支持再支持楼主!

speedtxw 发表于 2009-9-22 20:29

支持楼主,这个不错!

cccxr07 发表于 2009-9-22 21:47

谢谢啦。。。。。。。。。。

hohoo1984 发表于 2009-9-23 17:19

wsssssssddddddddddddd

zl556688 发表于 2009-9-23 18:14

学习。学习。顶。

xiatianyul7 发表于 2009-9-23 19:38

感谢版主分享收藏了

clayboy 发表于 2009-9-23 22:01

谢谢楼主,正是我想要的

clayboy 发表于 2009-9-23 22:59

先找到c盘根目录下的boot.ini文件,

clayboy 发表于 2009-9-23 23:00

怎么找不到先找到c盘根目录下的boot.ini文件
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推荐]在硬盘上启动BT3,方便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