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班,新手学习了!!
非常感谢,不错,很稳定
感谢分享,赶快试一下
非常有用 我顶!!!
顶了。。。。
boot.ini文件中增加
c:\grldr="BT3"
修改 timeout=5
menu.lst文件中增加
title 启动 BT3
clear
kernel /boot/vmlinuz acpi=on vga=769 ramdisk_size=6666 root=/dev/ram0 rw changes=slax/slaxsave.dat chexpand=256 autoexec=kdm
initrd /boot/initrd.gz
boot
再就是grldr文件
原理就是开机启动读取boot.ini文件 当你按下选择了BT3时加载grldr文件
grldr读取menu.lst文件 里面再选择 启动BT3
这方法用了很久了。。。
再就是硬盘启动pe系统
硬盘加载iso系统...等等等等
你好,谢谢,我要看看.
好提议,多谢分享
LZ ,我打开自己电脑的C盘,没有发现BOOT.INI 这个文件啊,这个文件在那儿呢
看一看,回一下
非常感谢,我来试试!!!
还啊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