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3000R,明天到。
不错!谢谢分享
没办法刷第三方固件
W308R, V5.07.33_cn;我刚刚刷了官网最新W308R_V5.07.48,用了半个小时了正常。才来报到。界面也好看很多。不敢刷W3000R_V5.07.41_CN
我把W308R刷FH308的现在变砖了,W3000R刷FH307使用正常。呵呵
好帖 强力收藏
改发射功率和增加LNA电路,信号质量都上去了,但是原厂固件中继会造成tp上级路由假死,这难道是腾达与TP 不兼容吗还是 换个固件?
缩水严重啊N300 V2,体积还小散热也不大好吧!
ralphh08 发表于 2012-12-11 12:27
硬件版本号不同!木有试!
n300可以用 我试过没问题
wisp 用腾达A6雷凌芯片中继比较稳定
{:1_1:}{:1_1:}{:1_1:}{:1_1:}
我倒是经常使用不同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