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楼主!!
谢谢楼主分享好经验:victory:
W3000R功放不错啊。
支持,下一次要个,W308试试
{:5_242:}{:5_242:}
谢谢了!!!学习了!!!N300
谢谢,支不支持特支符.
就快长大 发表于 2012-12-6 23:29
我的308R也是wisp时不定时掉线,拆开加散热片也不行。后来发现中继cmcc时会出现这个问题,中继有加密的路由 ...
303B也是这个样子
没事做!签~~~~~
我刷了但是中继不能保存设置
支持楼主:victory:
我手机有个N300中继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