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aghy 发表于 2014-7-3 13:38

ihscf 发表于 2013-10-3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已经不更别人PJ了,一个朋友要我帮他PJ,PJ是体力活一天搞了两个出密码,人累呀,心也累,说不要看电影, ...

不是他们自己破的,不知道珍惜的。

1003693530 发表于 2014-7-4 11:47

没钱啊!回帖赚钱!

jiesun 发表于 2014-7-4 12:18

给女的帮忙越慢越好,最好可以搞都半夜

dream0114 发表于 2014-7-5 00:20

哎!~~~~~~楼主,你能想点别的吗??

Mr.R、 发表于 2014-7-5 22:00

二楼正解:o:o:o:o

右手边的依赖 发表于 2014-7-6 15:25

:lolCW的日子有点难

023115 发表于 2014-7-6 20:58

一个月了没学会咋破

林大大 发表于 2014-7-8 21:39

不知道现在有新的傻瓜PJ方法没的。唉! 我们这些没办法的

qq53629964 发表于 2014-7-9 09:55

竟胡说,pin的路由还是的

长相思 发表于 2014-7-9 13:33

防pin是必然的

红青蝉 发表于 2014-7-22 19:36

抓包PJ应该快点;P

inform 发表于 2014-7-24 16:53

还是要文明上网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现在很多路由都防PIN了!CW日子确实不好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