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不是向上网是想上你
大神们正在研究新方法。喝杯咖啡
路过帮顶。
回帖,挣钱,顶起,闪人!
我来到论坛时间不算晚,长时间在论坛泡。后来我发现比我来的晚注册的都比我级别高金币多。我想了一下,弄明白一个道理。我是光看不发贴。所以我现在发帖是为了提高级别获得金币。每看贴就想回复,独家秘笈,谨慎模仿。谢谢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现在新的路由器都关闭PIN了
继续努力
你直接给女神家出钱按一个WIFI
在女神家巴不得P不开